close

嗯,事情的源由是這樣的。

某天,本人正很無聊的查著所有跟APH相關的東西,不知不就逛到了Tumbler.

各種意見交流不說,同人文一堆。就在這時候.....

真有點「天定姻緣」,

「有種愛,是燃起不滅,直到永遠…」

我按下連結,自此一頭栽入這篇『Auf Wiedersehen, Sweet Heart.

天呀又是神文……

優美、帶點詩意,甜到底也虐到底

在努力啃完後,萌生一個想法:「來自己翻個中文版吧!」

於是,我就很不要命的開始工作了……

(當然,早就有百度上的前輩高人們翻出中文版了。可是我是開始工作以後才發現的呀)

 

此篇是George deValier 的架空同人文,與We’ll meet again(米英)屬於同一個系列。標題都使取自歌手Vera Lynn專輯中的歌名

前情提要:

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戰,菲利奇諾是個熱情、容易受到驚嚇的義大利游擊隊員。與德軍戰鬥飛行員墜入情網,是他從未料想到的……而這會將他對國家的忠誠、他的心測試到極限……

 

就是這樣。

我會翻得很慢,因為本人不是英文系出身。主要希望每個意思都有翻到,所以有些句子、字詞的擺放位置可能跟原文不太一樣。估計可能會拖個兩、三年吧?我一向以精緻為準則。

有什麼意見拜託提供~~

謝謝!

 

 

 

2/8補

我還沒拿到作者的正式授權((哭哭

可是根據作者在Fanfic網上的敘述我還是決定先斬後奏了.....

以下是原文網址:https://www.fanfiction.net/s/6565449/1/Auf-Wiedersehen-Sweetheart

我電腦不強就別叫我用連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