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omeda,看,那件銀色的,Dora穿起來一定--

「對不起。」

「沒關係。」平穩的聲音下藏一絲觸動。

「欸,那間店最近營運的如何?George應該把生意做得有聲有色吧?苦日子過去了,群眾會迫切渴望笑聲的。」

joke shop的生意是還不錯,」Molley的聲音帶些哽咽。「只是,一談到FredGeorge笑著笑著就會……」

「我知道。」

她們走過冰淇淋店、華麗與污痕。架上擺了新書,一年前出版的。

「大家正在討論冰淇淋店會不會被改掉。」

「我是希望他的孩子會回來,讓店重新開張。」

「那,他得不怕被指指點點。」「嗯。」

母親們沿街走著,沉默,像溶解在空氣裡一樣。

Molley,妳想知道當初怎麼說服我讓她出去嗎?」「Oh, Andromeda,我真不想知道。」她緊張得停下腳步。「就別說了,Andro

「她說:『媽,放心,我會回來替Teddy準備他一歲生日茶會的。』」Andromeda睜開眼,失神的笑了笑。

「還有11個月呢,」她的聲音很輕。「可惜Dora是趕不回來了。」

 

 

 

 

 

 

 

 

 

 

Andromeda是小仙女東施的母親,

Dora是小仙女她媽對她的簡稱,翻一下第七集的英文版就可以看到,

Molley是衛斯理太太。這大家知道吧

Allemanda是巴洛克時期所謂「古典組曲」中的第一首,

德國舞曲,44拍子,遲緩而帶點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