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這樣嗎?

莫名其妙想寫些什麼,卻什麼都吐不出來

再不然

明明有一堆片段

就是沒辦法集成一篇完整的文

 

煩呀煩呀.....

 

角色混亂什麼的不要找我,

這堆都是很久以前的.....

 

 

 

1.

是的,我,不是嗎?

你已經忘記我是怎麼接近你的,因此,我必須離開,然後,回來。

真相會把你捅得鮮血淋漓。但除了實情,我能告訴你什麼?謊言?你知道我從來不擅長。

「我會變成妳的『寵妾』或禁臠?」好諷刺的語調,沒聽你用過。「你只要扮演好一個角色就好。」「哪一個?」我轉過頭,看著你,笑著:

「你自己,法蘭西。」

 

 

2.

 

浪漫不該有定義的。

 

因為,在你眼中,那是玫瑰;在我眼中,那是春天;在耀眼中,那是李白。

 

在他眼中?

 

永生永世的承諾。

 

 

3. 

 

有些不該再提起的事,就請你放下。

 

每一次傷痛都很新鮮的。

 

何況,細數到最後,

 

也不過貪婪名利之爭奪。

 

 

4. 

 

話說回來,妳該答應過我什麼的,

 

每一次敲門我都心驚。

 

抑或,

 

是我曾允諾過妳?

 

 

 5.

 

不管是怎樣的亂倫,都已司空見慣。

 

但是──

 

「為什麼要離開我?」

 

「因為,姐姐,你不可能愛上我,以我愛你的方式。」

 

 

 6.

 

一片已經焦黑的衣紗。

 

該是燒到攝氏幾度?該是如何被撕下?

 

我藉著撫摸已柔順的邊緣思索,

 

你卻冷不防抽走。

 

「那是,聖女還是凡人時,

 

留下的唯一紀念物。」

 

 

 

 

 

 

 

 

 

 

 

 

 

 

有時間我會再解釋的,

先讓我把該死的考試殺掉吧!

 

 

10/25

很好,我活著回來了

 

第一篇是根據別人的黑道版同人文寫出來的,

故事劇情都生的差不多了,

才發現自己寫不下去......

 

第二篇的第一個「你」

我貌似設定亞瑟,

說話的人是德意志,

那個「他」應該是法蘭吧

 

第三篇

(跳過)

 

第四篇

很明顯是伊凡吧

 

第五篇

私設二戰北/義在離開前與德/意/志的對話

 

第六篇

廢話

一整個法貞和法獨的混合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