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獨和親子分有(德/意/志是女生喔)

 

*莫名其妙的小短打

 

*背景是2000年前後

 

*親愛的巴/伐/利/亞姊姊蘇菲出場~~也可以稱呼巴/燕喲,一個是拉丁文一個是德文的差別

從以前就和羅德里希卿卿我我,奧/地/利帝國分崩解離後光明正大放閃去了

(對,我不是奧洪派)

 

 

 

 

尼德蘭還以為自己記錯時間了。最準時的路德維希都沒到場,會議怎麼開得下去?

 

他關上門,正要離開,眼見貝露直奔而來。「該死的,哥哥,我忘記告訴你今天的會議取消了!」

 

「還蠻明顯的。不過是發生什麼事?」

 

貝露顯得恐慌,不停輕輕跺腳。

 

「哥,」她的口吻異常緊繃。「路德維希被襲擊了。」

 

「?!」

 

「還有,她現在仍在昏迷狀態。」

 

 

 

第一個問題當然是,誰幹的?不過,理所當然的,沒有人敢臆測。整件事已經演成國際事件。幕後主使的動機是什麼?要傷害的究竟是路德維希還是德/意/志?根據現場遺留的指紋,追查出行兇者是名西班牙黑幫份子後,情勢更是雪上加霜。安東尼奧本人矢口否認和這次攻擊有任何關連。近些時來鬧得沸沸揚揚的理事會加權票數問題讓整件事情走向只是越演越黑。連帶,法蘭西斯也受到相當程度的懷疑。加上對於如何比德國國安局早一步得知此事,「神秘電話」的說法也使得各國紛紛皺眉。「由愛生恨」,「新舊男友聯合動手」等謠言日漸囂上。然而,現場沒有進一步線索,兇手不知所終,一切,只能靜待路德維希醒來。這年薩爾茲堡,蘇菲敲擊鍵盤邊和男友拌嘴,羅德里希煮著咖啡嘆了聲「若是他們都在就好了」,她這才驚覺,缺少法德兩人鬧場,聖誕節真是冷清許多。

 

 

 

 

 

「妳還好吧?」「感覺如何?」「妳還記得多少?」

 

 

「…比利時。」

 

貝露一臉震驚,菲利克斯如驚弓之跳離她身旁。「妳這個假惺惺的模範生!」

 

 

「我沒有──」「──我想吃妳做的巧克力。」

 

路德維希露出天(ㄒㄧㄝˊ)(ˋ) 的笑容。

 

「─真是夠了沒啊!」

 

瓦修怒吼。

 

 

 

醫生報告書:

 

病人恢復狀況良好,

 

生活自理和複雜數學運算都沒有問題。

 

如果維持此復原速度能在三天內出院。

 

因此,

 

我們必須隔離大埔部分訪客。

 

尤其是,

 

攜帶機關槍,

 

帶來的慰問食品經檢驗100%焦炭,

 

報來三箱番茄還想直接在院內「開戰」,

 

揮舞魔杖讓點滴袋全部隱形,

 

的幾位。

 

以防全體人員精神耗竭,物質受損。

 

 

「吾輩要保護妹妹怎能不帶槍!」

「那是司康,司康!」

「欸,不能玩番茄大戰嗎?」

「要不要我讓手術刀一起不見啊?」

「羅/馬/尼/亞別傻了!!」

 

 

 

 

 

「啊,」莎樂輕笑。

 

「是不是忘記添上某個紅酒變態了呢?」

 

 

 

 

***

在這邊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篇完結後可能會銷聲匿跡很長一段日子

一方面是存稿貼完了((哭

另一方面是我正在跟家人賭氣能不能考75級分

嗯...

我還真會找死((崩

所以得好好念書去了

 

大家有看過墨月說大人的《局部性依賴》嗎?

我超羨慕那種甜甜的西南義....

我筆下只會有開虐的份...

現在在2刷調查,

拜託大家盡量捧場吧!

對了,今年金鐘(?)迷你劇的得獎作品《麻醉風暴》也是在講麻醉醫生,

我看到報紙一整個笑到不能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