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瞭自己的不安並且清楚沒有人可以幫我驅離這種恐慌。我知道這個世紀是中國的天下,我知道身為大資本家的孩子她必定會到那邊佔有位置。沒有人可以什麼都擁有。我正在失去現實。
你為何如此害怕,你從來不曾努力嗎。


我記得的世界和這個世界正奔馳而往的方向不一樣。


對,我只能擁抱你。
對,我不能教會你怎麼玩弄人心。
對,我看來不過是尋常的一塊磚。俯仰可拾。
但是你可以安心的擁抱我。

 

那不是全中國最好的政法大學,我私心期望在乎的人總能拿到最好的。

31.5.20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