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標題廢。

重新去聽了一次歌,終於看了MV

.....跟我一直以為的劇情不一樣?!

算了,繼續非常自我中心的解讀下去


今天給他們發了一則訊息。有點期待他們到底會不會回,感到焦燥。

或許一開始根本不該送出去的,有人報警的話就好笑了。

世界的Hero 就是我:「現在已經沒辦法想像沒有APH的生活了~~意呆好萌好Q讓人想戳(劃掉)

紅茶紳士:「才不會說當初是被腐蘭推下坑的!

世界的初戀:「唉,怪哥哥我囉?

世界的初戀:「可是小亞瑟真的很喜歡呀,連在床上都沒辦法好好投入呢~

紅茶紳士:「你你你這個紅酒混蛋鬍渣男別給我胡說八道!

日昇之處─菊:((舉起相機))

啪茲。

易開罐裡的氣泡嘶嘶叫囂著,琉泰理歐灌了一口。糖漿撐出的甜味,焦糖色素磷酸。今天的可樂一樣垃圾。陽光暖暖的,或許過分熱情了。聊天室浮出一個又一個頭貼,他想,地中海隔岸的安東尼奧是不是還在給番茄澆水,仍抱著一把吉他唱著,那他的頭髮留過肩了沒有。

馬修‧威廉斯:「所以大家都是在學校被推坑的?

Monika:「我不是。

Monika:「被我弟拉下水的。

攻遍全歐洲的801姐:「莫妮卡?!認真?

日昇之處─菊:「在下替所有腐女向貴弟致敬。

琉泰理歐哈了聲。黃色窗布有意無意搖曳著,深深淺淺水波浮動。你有一個選擇,要或者不要。她這麼問著。怎麼?下不了決心?好吧。簾布軟軟的向外貼,瞬間膨的一聲暴漲開來。

他那時還以為菲利奇諾是要放色情片。愛德華喊著什麼「維護紳士尊嚴」的鬼話,法國的拳頭替所有人解決了不列顛的言語暴力。幾個人見狀開盤,賭法蘭西斯會先把愛德華揍出黑眼圈或者他自己的肋骨會先被打斷個一兩根。就在此時響起一聲輕快的「Hetalia」,奧地利的表情像是無預警看到三級片,片頭主演還打著自己的名字。

「菲利奇諾,」葡萄牙人的嘴角不住抽動,不確定是不是在忍笑。「這到底是什麼?」

「還能是什麼?不就是一部鬼片!竟然能把法蘭西斯畫成金髮少年!」

「愛德華你在裡面的眉毛才真是叫人嘆為觀──」

愛德華一拳打上法國的下巴。

法國噴了口血。「告訴我你咬到舌頭了。」琉泰理歐悄悄向荷蘭人豎起拇指。螢幕上英法美的國旗消失在白霧之中……

世界的Hero 就是我:「喔,不好。

世界的Hero 就是我:「截圖.jpg

世界的Hero 就是我:「我該理會這則訊息嗎?

紅茶紳士:「依我看就別了。

Monika:「…這到底誰傳的?

世界的Hero 就是我:「上次來徵子分的那位。真的覺得她腦子有問題。

那妳根本就是沒有心臟沒有腦子。琉泰理歐念著。半個房間浸泡在日光池子。他覺得好冷。一粒粒冰雹砸下。

   根本

    只

         想

引起

    別人

       注

           意

        什

                 麼

                         還

      去死

             死

     死

死─────

可樂潑了一桌。

Renato Conztanzo:「截圖.jpg

Renato Conztanzo:「妳怎麼了嗎?

Renato Conztanzo:「這一點都不好笑。

Renato Conztanzo:「妳需要一個擁抱。

Renato Conztanzo:「回我不然我就要把妳搜尋出來了。我是認真的。

Hilda Frei:「…你似乎就站在我面前,捶著我的心門大喊,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南義 小說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