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竟然把我原本的自我介紹吞掉了?

好吧,順便更新一些資訊。

 

請餵食評語

請餵食評語

請餵食評語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滾

 

有些人可能知道我的真實姓名?

請不要在這裡爆梗,我會很崩潰。

稱呼我Claudia就好,

西班牙成癮的人也可以叫我Andrea?我不介意。

 

目前APH及HP畢業。

可是對於天狼星念念不忘,

國擬人永不退坑。

 

所以接下來各位可能會面臨一個非常崩潰的狀況,

妳點進來看到國擬人,滿心期待APH的糧,

結果吃到了一嘴奇奇怪怪的東西。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

大部分的國家意識體已經有改名處理。

 

目前還會在文章中出現的名字包含

南/義/大/利:琉泰理歐

德/意/志:路德維希(女性)

薩/爾:莎樂

西/班/牙:安東尼奧(這個我真的不想改)

 

性格基本上我就按照自己對那個國家的認識書寫

再次表示,不要帶APH的眼鏡來看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這對APH來說是一堆OOC

希望妳玩得愉快~


18.8.2018
國擬人導向那篇暫時坑了...我知道情節要怎麼發展但是寫不出來...
我猜我知道我想把西/班/牙改名成什麼了,但暫時不會說
在如果‧豔火連載完成後才會開始每個人的完整設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