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lofter回來,還在思考一些事情

 

大概是這樣,一位長期在追的文手po出了一些很明顯就是心情灰暗下會寫的東西

「好累呀好累呀

每天這麼喊著,什麼也不會改變呀」

基本上我也還蠻容易陷入這種狀態的。

尤其我的部落格關注人數又更少,

光是看參訪人數就很容易有「啊,原來我不值一文」的感覺

而且我是很需要評語的人,最怕的是往井裡扔了一顆石子遲遲沒有回響

這種時候特別寂寞

 

三次元的部分,從上大學以來壓力就一直蠻大的

有些課學長姐會警告妳「不要大一就選,太扎實了」

不好意思,我就選了那種課

還直接把學分數衝到大一能選的上限

領域也很廣

文學、政治、植物、歷史、第二第三外語

等會兒發完牢騷我又得去念書了,禮拜一期中考植物

 

簡單來說我發現了一些非常神奇的心態

譬如,

大家都活得好好的時候想死,

有潛在威脅的時候憤怒得不想死

時常覺得自己在真正在乎的領域沒法把事情做好,也沒有什麼經濟存在價值,乾脆消失算了

可是看到別人也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會奮不顧身衝出去,用長評替代直接擁抱。

 

人類還真奇怪,不是嗎?

雖然說這篇大概也只會是我自己的喃喃自語沒人會來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udia 的頭像
    Claudia

    沉沙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