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獨和親子分有(德/意/志是女生喔)

*莫名其妙的小短打

*背景是2004年前後....沒記錯的話

*我加了薩/爾(Saar)進來...快速簡介,對汽車、機械相當擅長的女孩一枚,和德/意/志互稱「小莎」「小希」家住在德法邊境,二戰結束後一度由法/國管理,後來才由公民投票決定加回德/國。

 

 

羅維諾不懂怎麼有人可以傻成這樣。

誰不是打打殺殺起家的?結下樑子是很正常的事。他們都會試圖在「國家」和「人類」中取得平衡,盡所可能的不真正傷害朋友。

路德維希一躍成為女皇後,這種局面馬上被打破。德意志帝國破壞歐洲均勢就算了,她還喊出「我即德意志」的口號,硬是讓大家

又煩惱了好一陣子,急於尋找兩種身分間的平衡。尤其是她和法蘭西斯,兩人殘害彼此已經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程度。第一次混戰

結束,他看著法蘭西斯毫不留情地把那份污辱人的條約甩在路德維希臉上時,他還以為這兩個大概是沒救了。因此,好幾十年過去,

當聽見兩人在一起的傳言,他的第一直覺和英國不謀而合。

「這兩個只是長期炮友吧?」

很可惜,圍牆傾倒,歐盟高峰會開了又開,兩人還是手牽手,如日月主宰歐洲的天空。他本來想說好,算了。本來千百隻烏鴉裡就

會有一支是彩色的。想不到最近幾個月來兩人的爭執延燒到檯面上。

「既然好不容易在一起,更應好好珍惜不是嗎?」羅維諾趴在陽台欄杆吹風,身旁情人手中正編著草帽。

「羅維諾說的都對。」安東尼奧一臉認真的附和。

 

 

 

別看大家宣稱「他們要分手干我啥事」,每個人心中其實都忐忑不安。畢竟,只要這兩個人翻臉就有可能會互嗆,只要開始互嗆

就有可能變成打架,架一打起來久了就有可能會拿槍。只要軍隊也一起拿起槍……和平就會「框啷」一聲,碎得徹底。

所以,當電話鈴聲響起,羅維諾一點都不意外。

「喂,這裡是西班牙……」他聽安東尼奧愉悅飽滿的聲音回應。陽光很溫暖呢……先睡個午覺好了。他關起紗門,往樓梯方向前進。

「嗯,羅诶諾?」安東尼奧探出頭。「菲利奇諾有女朋友呀?」

他雙手抱胸。「你幹嘛問這個?」

「她打過來要找你。」

啥?他按下免持話筒建,示意安東尼奧放下電話。

「喂?」

「喂,是菲利的哥哥嗎?」

「小莎?發生什麼事了?」

安東尼奧拉過一張椅子,他不客氣地坐下。

「嗯,是我,莎樂,羅維諾,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她的聲音都快哭出來了。羅維諾覺得奇怪,他的印象中莎樂不是會那麼容易情緒低落的女孩。

「什麼事?」

「拜託,拜託你,去勸勸路德維希好不好……」

「什麼?」

「拜託你,勸勸她不要再耍脾氣了好不好?那天會議中途解散後,菲利就一整個怪怪的……他在和路德維希討論事情時還一直

說法國的壞話。我怕,我怕他其實還沒放棄她……」

羅維諾無言了。就許多方面來說,路德維希是比莎樂還誘人許多,不過他的確也不希望菲利真的和路德維希在一起。如國他們兩個

變成一對,法蘭西定會翻臉。確實,不管他是會跑去騷擾亞瑟進而惹惱阿爾,或者直接鼓動軍隊進犯德國,這後果他們都承擔不起。

「拜託,羅維諾,勸勸她吧。我自己試過了,可是她竟然直接質疑我是不是後悔當初選擇回到她這邊!」

「冷靜……」他和安東尼奧同時出聲。

「我正在想辦法啊!可是你如果看到她說那句話的神情…」電話那端傳來輕輕地啜泣聲

「拜託你了。我不希望失去菲利,也不想看到戰吼重新響起。我跟洛琳姐姐都承擔不起…」

「好,好,我知道了。」他抓抓頭。

「不過如果連妳都失敗的話,我該怎麼勸她呀?」

 

 

arrow
arrow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