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聽不到我在這裡說話...

那也好

我也還在想

如果這個世界就是這些東西蓋起來的

那在幻想童話的我們到底是什麼...

 

安溥說過,在FB上的貼文容易成為一種表態

可是這裡很冷呀

而我又不能像她期待幾萬封電子信發出後有幾封回函...

 

可是一個人才能釐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不一樣,如果是我大概會笑著喊「我是個白癡」吧

在那個世界只要不同流合汙看起來就像個白癡

或其實說,我們這個世界的背面

我們還活著

也就還作為共犯存在...

不知道了

覺得永遠洗不乾淨

 

如果當初決定走法律或警界一定崩潰

我現在就已經在邊邊了

剛剛做的也不過是看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